坚果兄弟:假的公路商店

时间:9月18日~10月18日
地址:湖北246省道上(崇阳县港口乡沙堤村八组43号)

这是一家假的公路商店(一个艺术作品),小木屋里的所有商品包括烟酒饮料零食手袋等都是假的,店员的也是假的,假商店也是假的(当然不是真的),甚至人们买假商品时需要支付假钱,真钱一律不收。
同时,你也可以通过直播网站了解假商店的动态。

假的公路商店有哪些假商品:
A、高仿假货:比如LV的包包,耐克的鞋子
B、山寨品牌:比如白事可乐、脉劫、加乡宝、喜士郎果洞、治治香瓜子
C、某些假书:比如金庸新写的小说,某历史书

我们的广告语01:欢迎用假钱,真钱一律不收
我们的广告语02:我们保证所有商品都是假的
我们的广告语03:假的证明我们真的这样活过

欢迎外省顾客光临:如果你提前和我们联系,将提供免费住处
假的公路商店的重要规则:A、顾客每人每天限买一次,金额不超过50元。B、顾客自备零钱,假商店不找零。

备注01:假货销售金额不超过2万,快到2万就关店
备注02:假商店收到人们的假钱后,每天晚上集中销毁(烧掉)

执行:
01:用小木屋搭建一个假的公路商店,有霓虹灯招牌,有冰箱,有货柜,有桌椅
02:去武汉或义乌或广州或深圳买进一批假货

寻找全程赞助:
寻求全程赞助合作,直播网站或艺术机构或其他品牌,如果你有兴趣,请联系我langqingcina@126.com(坚果兄弟)jianguoxiongdi(微信)

招募纪录片导演:探讨资本流通、真假幻像、乡村城市化全球化,从搭建木屋、如何购买商品、村民的议论到网络上的讨论等全过程,如果你有强烈兴趣拍个自己的作品,请来信聊聊你这对“假的公路商店”的看法,以及打算如何拍摄,以及你的作品和联系方式。我的邮箱:langqingcina@126.com(坚果兄弟),多谢。

……………………………………………………………………………………………………………………………………………

发起人:
坚果兄弟
湖北人,2009年年发起“99 人书库” ,2011 年开始艺术创作,主要作品“30 天就倒闭书店” ,“ 无意义公司” ,“ 人造星空” ,“ 愿赌不服输” 等,以“尘埃计划”这个作品开始被世界各地媒体关注:他在北京街头行走100 天,推着吸尘器收集空气的尘埃,最后把尘埃混合陶土烧制成了一块雾霾砖。
他曾参加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第六届深圳香港建筑双年展,韩国全北艺术博物馆“ASIA YOUNG 36”,第三届南京国际美展等获得第三届南京国际美展学术奖(2016年),及参加creativetime创意时代在华盛顿举办的高峰会议(2016年),界面新闻“中国十大人物”(2015年)。
他的作品被CNN,BBC,纽约时报,卫报,明镜周刊,路透社,VICE,凤凰卫视,南方周末等逾千家媒体报道。
TEDx演讲:“假如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没有意义”https://v.qq.com/x/page/x01868y79m.tml
一席演讲:“一个年轻人的理想生活”https://v.qq.com/x/cover/7qm4vff0bsr5m0/b0306m1ipdu.tml
坚果兄弟的作品:https://site.douban.com/231579/widget/notes/15926168/note/62486627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