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个事情,你是逃不掉的!

强烈建议!先看完视频再说!👇👇👇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讲,画画本身,最原始的就是希望可以挣钱吃饭成为职业。最重要的是呆在画布前我可以安静下来,想干嘛干嘛。我的所有绘画最开始时是没有想法的,只是把颜料抹上、喷上或撒上,当画布上有了图案也就有了想法,顺着图案实践,或者遮盖某个空间,形成一个自己想画的空间或意向,再不时的改动空间,形成新的惊喜。
我自己认为所有的绘画都有其自己的时间或空间视觉效果。这个控制的能力是我要深入提高的东西。在我的观念里形式上的变化是依附到物体本身的。我讨厌一切的固定,所以连家庭都是飘忽不定,性格的原因。
画画对我而言是一种宣泄渠道,在这里能找到存在的价值,其他地方我找不到。这有点像喝酒,不是为了醉,而是为了模模糊糊的感觉。画画让我感觉时间转眼就过去,我自己也不知道做它的意义,但是我清楚一点做它可以找到自己,活的痛快。要不感觉人生太无聊了。我本身在世俗里就已经很失败,不在乎更失败。
我当公务员他们惊讶;我当银行职员他们惊讶;我当老师他们说我误人子弟;我说我去画画了他们觉得很正常。我就该干这个。我无论去全国各地,唯一能聊的来的人就是搞艺术的,其它的人都认为我是二缺。这条路我早晚要走,只是无路可走时再走这条路。这是我画画的体会,画中自有黄金屋画中自有颜如玉,在自己的世界玩耍很有趣,没必要非要迎合社会迎合他人,自己爽才是真的爽。
今天就说到这里了,我画画了。因为这个事情,你是逃不掉的!地址 Add:上海市闵行区江栀路350弄58号101室|Room101,#58,Lane350 JiangZhi Rd, MinHang Dist, Shanghai联系 Contact:celinezhuang@studiogallery.cn |13585693749展览不面向公众开放,参观为邀请制,请提前预约 | The exhibition is not open to the public, please come with your invitation or make an appoinment before your visit.
Website      www.studiogallery.cnInstagram  studiogallery_shanghaiFacebook   fb.me/SGsh2016YouTube    工作室画廊STUDIO GALLERY因为这个事情,你是逃不掉的!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