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当代·艺术展 (博览会)

2018北京当代·艺术展 (博览会)

展览日期 2018年8月30日 - 2018年9月2日
开幕时间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主展览馆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中国 北京市)
总策展人 鲍栋
展馆空间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中国 北京市)

2018北京当代·艺术展 (博览会)

首届“北京当代”艺术展将于2018年8月30日-9月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2018年5月31日,“北京当代”精心准备的首场发布以晚宴的形式在北京798艺术区核心地带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隆重举行。

作为一个全新的展会,“北京当代”把展会的形式作为突破点,致力于中国当代艺术的价值推广,把与中国密切相关的当代艺术画廊作为核心的合作伙伴与命运共同体,旨在打造一个与当下艺术生态及社会各层级密切相关的艺术交易、展示、交流的顶层平台,把已获得文化主体性与价值系统性的当代中国艺术推介给文化市场和社会公众。

“北京当代”常设“艺述”“价值”“未来”“活力”“众望”5个单元。

“北京当代”艺术总监鲍栋先生,在演讲中用三句话概括了“北京当代”的定位和宗旨“为北京做一个与她的文化中心地位相匹配的博览会;为中国做一个与我们的当代艺术密切相关的博览会;为世界做一个能体现其文化多样性与历史可能性的博览会”。



Comments are closed.